•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11: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党风廉政1.jpg

4月23日,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开平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市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副股及以上干部8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甄雪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甄雪英指出,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监管,坚持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力行“两个维护”,认真配合完成市委巡察,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积极进展。2021年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思路,主动适应新发展格局的现代化市场监管治理,准确把握当前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及阶段性特征,同心协力、齐抓共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推进具有市场监管特色的机关党建、廉政文化建设。

甄雪英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安全底线,提高红线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落实;服务中心大局,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谢军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把握重点,主动作为;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小君在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对过去一年全市系统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提出,要聚焦“两个维护”,坚持思想从严,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要聚焦学以致用,坚持学习从严,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主业主责,坚持党建引领,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要聚焦“两个责任”,坚持履责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聚焦纠治“四风”,坚持作风从严,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