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1 15:2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30日,开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四届开平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该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是第一要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取得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成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新生态,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推动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充分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行之有效的做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牵引,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和策略为根本,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始终从“国之大者”宏观大局谋划推动市场监管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把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体现到市场监管各领域、全过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