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专题专栏 >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11: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促进师生们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提升理性消费意识及自我防护意识,近日,开平市市场监管局走进金苹果幼儿园总园开展保健食品“进校园”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以“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为主题,通过集中宣讲、重点强化的方式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保健食品识假辨假能力。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了《保健食品基本知识》《购买保健食品预防上当受骗5注意5警惕》等宣传资料,通过大屏播放保健食品科普短视频,图文讲解保健食品的定义、如何科学选购保健食品以及如何防范保健食品欺诈与虚假宣传,在讲解过程中还增加互动环节,邀请同学们一起学习辨识两种相似产品哪种是保健食品、哪种是普通食品。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