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农业农村局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开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 16: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平市农业农村局针对银海市场和南岛市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联合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通过江门市“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系统随机抽取了银海市场、南岛市场作为检查对象。行动当天,联合检查组主要检查了市场开办方是否有建立健全食用农产品安全管理制度,市场内销售的猪肉是否能提供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查验进口冷冻冷藏肉类和水产品是否有检疫合格证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以及消毒单位出具的消毒证明。同时,结合广东省“湿粉统一查”行动,重点督促市场开办者及市场内食品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严禁经营销售采购标签模糊不清或未标识生产日期等信息的湿粉产品,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市场开办者现场立即整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