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专题专栏 > 商事制度改革
开平市发出首张全城通办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23-10-12 10:1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0月8日上午,注册地在台山的某餐饮店在开平市领取了开平市首张“全城通办”营业执照。

首张.jpg

今年以来,开平市市场监管局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度,探索实施新设市场主体“线上全程网上办+线下全城通办”模式,实现企业开办线上无障碍“全程网办”、线下无差异“全城通办”。

在“全城通办”模式下,申请人在办理设立登记业务时,可在江门市辖区内任一政务服务大厅提交资料,业务窗口对提交的申请无差别审核,并提供帮办服务,指引申请人完成网上申报,或异地收件,由登记机关核准通过后,最终根据申请人自主选择的打印执照的方式和地点,制发营业执照。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