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国建设
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规范性文件专家咨询论证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3 14: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开平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专家咨询论证会议。按照规范性文件相关管理规定,该局组织5名标准化专家就修订后《办法》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以及实施风险进行咨询论证,提出问题及意见建议。

会议由该局吴协和总工程师主持,他指出:该《办法》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自实施以来极大地激发了社会各界参与标准化活动的热情,专项资金激励机制加快了开平市全面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的步伐,对推动开平市企业的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起到强有力的保障。他表示,希望参会专家从专业角度和实际出发,就《办法》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以及实施风险进行论证交流,提出问题及意见建议。随后,该局计量标准股股长梁炳卓就《办法》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解读,对《办法》修订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主要依据、修订过程及征求意见情况、修改的主要内容等做出详细说明。

会上,参会专家主要围绕《办法》的上位法律依据,团体标准的法律地位,专项资金资助范围和额度等几大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办法》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风险分析等方面进行咨询论证,并最终得出论证结论,会议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