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国建设
【质量月系列报道 2】资助项目数量显著增加!2021年度开平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助结果出炉了
发布日期:2022-09-27 16: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2021年度开平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出炉,海鸿电气有限公司、开平市齐裕胶粘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康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开平市澳斯曼卫浴有限公司、开平市汉顺洁具实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19个项目获得开平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以下简称“专项资金”)资助。


2021年度开平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汇总表

1.png

2.png


自2016年实施专项资金项目以来,开平累计有18家单位的70个项目获得开平市技术标准(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助171.5万元,其中4份国家标准、4份行业标准喜获省级标准资金资助39万元,为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六年来,开平获得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数由2016年度的8项,增加到了2021年度的19项,企业、行业协会参与标准化项目数量显著增长,社会各界参与标准化工作的热情被不断激发,相关科技成果的标准化、产业化发展得到进一步促进。

今年以来,开平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发力,推动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制定发布《优质铜合金陶瓷片密封水嘴》《按压式开关水嘴》2项团体标准,填补了国内暂无相关产品标准的空白,对本产区创新产品建立团体标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助力“马冈优品”技术参数分析和标准制定工作,通过多方努力,现已完成《马冈优品 濑粉》《马冈优品 番薯》《马冈优品 鸽蛋》《马冈优品 马冈鹅肉制品》4项团体标准的编制发布工作,为“马冈优品”产品入选要求、检验检测等提供依据。

部分获奖企业介绍

1海鸿.jpg

海鸿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与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调试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全球技术领先的立体卷铁心变压器研发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中国机械500强、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立体卷铁心变压器技术非独家许可到国内外多家顶级电气制造商,让世界认识“中国制造”品牌。多次受邀参与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参与制定和修订的标准有30多项,是国家标准GB 20052-2020《电力变压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T 25438-2010《三相油浸式立体卷铁心配电变压器技术参数和要求》和GB/T 32825-2016《三相干式立体卷铁心配电变压器技术参数和要求》的主要起草单位。


2齐裕.png

开平市齐裕胶粘制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是港澳台合资经营企业,投资总额 800 万美元,占地面积 63917.91 平方米。主要生产、销售:胶粘带系列产品及胶粘剂等。开创性研制出耐水性压敏胶粘剂取代溶剂型胶粘剂,性能优越,安全环保。2013年开始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建有院士工作站,省工程中心,市工程中心。通过质量、环境、能源和职业健康一系列认证。自开平市专项资金项目启动以来,该公司已有5项国家标准、8项行业标准、4项团体标准共计17项技术标准获得开平市专项资金资助,其参与制定的4项行业标准、2项国家标准获得省级专项资金资助。


3德康.jpg

广东德康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涂料、油墨、硝化棉液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IS0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获得批准建立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先后被评为广东省涂料行业硝化棉液生产龙头企业、广东涂料科技创新型企业,连续16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该公司重视标准化工作,2016年以来,共参与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9份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