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国建设
我市10家企业获评2023年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3-09-27 10:2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经开平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意,确定广东澳斯曼卫浴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23年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获奖企业。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获奖产品

1

广东澳斯曼卫浴有限公司

水嘴

2

广东粤轻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水嘴

3

江门市琪顿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水嘴

4

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

水嘴

5

开平市汉玛克卫浴有限公司

水嘴

6

开平市昊聚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水嘴

7

开平市华乐诗卫浴有限公司

水嘴

8

开平市蓝特卫浴有限公司

水嘴

9

开平市吕鑫铝业有限公司

铝合金建筑型材

10

开平市图恩卫浴有限公司

水嘴

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前身为开平市水暖卫浴产品质量优秀奖,2021年后更名为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该奖项自2016年设立至今,累计评选获奖企业50家次,奖金总额达70.8万元,有效推动企业加强质量控制,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获奖企业简介

1.广东澳斯曼卫浴有限公司.jpg

广东澳斯曼卫浴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陶瓷新材料、坐便蹲便器、浴室柜等产品,集科研、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企业发展以四个坚持为核心:坚持质量管理、坚持工艺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和坚持体系建设,结合行业标杆企业的管理标准,建设从设计、研发至生产、销售的一体化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得益于“四个坚持”的核心建设,公司获评广东省“商标品牌培育百强”称号;公司的坐便器产品曾3次获评水暖卫浴(或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水嘴产品获2016年度水暖卫浴产品质量优秀奖及2023年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2.广东粤轻卫浴科技有限公司.jpg

广东粤轻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作为一家广东省属企业的本土品牌,公司以“洁净世界,亮丽人生,美化家居”为品牌核心,是一家集卫浴产业链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通过ISO9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20年12月9日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品牌已通过英国、德国、欧盟等国家的认证,并远销英国、俄罗斯等欧美国家。公司的水嘴产品获评2023年度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3.江门市琪顿卫浴实业有限公司.jpg

江门市琪顿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卫浴制造企业。拥有现代化厂房26000多平方米,采用先进的硬件设施和配套设备。自创建以来,琪顿始终坚持“卓越品质”的质量信念,严格执行国际质量标准,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运用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好体验的卫浴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努力拥有1项自主发明专利和28项实用新型专利。连续3届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的水嘴产品获评2023年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4.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jpg

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肇始于1999年,是一家产品品类齐全、规模宏大、具专业化和人性化,专注于品质和细节的高端全卫定制品牌企业。企业质量管理坚持以“科研创新”为中心,专精特新化科研;以“提质保精”为中心,强化品质质量提升工程;以“体系运行”为中心,探索精细化管理流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鼓励产、学、研、区学习交流。公司的坐便器、软管产品曾获开平市水暖卫浴产品质量优秀奖,水嘴产品获评2023年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5.开平市汉玛克卫浴有限公司.jpg

开平市汉玛克卫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浴五金、水龙头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获得了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美国CUPC、欧盟CE等认证。汉玛克公司致力于“智能用水体系”、“节水节能体系”等领域的开发与研究。以“科技创造未来”为理念创新产品,采用PLM系统管理产品的研发与生命周期,引入“六西格玛”和“失效模式与效果分析FMEA”质量管理体系,为企业的产品质量提供保障。公司的水嘴产品曾两次获评开平市水暖卫浴产品质量优秀奖并获评2023年开平市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6.开平市昊聚卫浴实业有限公司.jpg

开平市昊聚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高质量卫浴五金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分别在广东水口与福建厦门成立了自主研发中心,拥有创新及技术研发人员40余人,专利申请298项。公司深知品质是企业生命线,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以行业龙头企业为标杆,无论是原料选择,还是生产工艺、质量检测等方面,公司都有一套完整严苛的质量体系管理办法,以确保每一件产品都符合检验标准,满足客户对美学、功能与品质的多重需求。公司的花洒产品曾获2021年度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水嘴产品获2023年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7.开平市华乐诗卫浴有限公司.jpg

开平市华乐诗卫浴有限公司设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的卫浴产品制造及销售企业。“华乐诗”品牌源自香港,自1999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 “健康安全、环保耐用、平等尊重”的核心价值。公司于2008年开始推行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将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作为公司金字塔工程。同时通过对生产工艺优化(如塞镀工艺等),确保每一个出厂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华乐诗品牌产品通过中国水效、香港水效、香港水务署及香港房署、英国BSI、澳洲WATERMARK、WELS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用行动践行“创造健康生活,守护诗意乐居”的品牌愿景。公司的水嘴产品获2023年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8.开平市蓝特卫浴有限公司.jpg

开平市蓝特卫浴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卫浴产品销售制造商,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产,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快速发展,并拥有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外观专利及产品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外观专利189项,产品实用新型专利15项。公司的水嘴产品曾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优秀奖及2023年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9.开平市吕鑫铝业有限公司.jpg

开平市吕鑫铝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铝合金产品研发设计、熔铸、挤压、拉丝抛光、氧化着色、电泳涂漆、彩色喷涂、木纹系列、隔热、深加工等规模化、产业化于一体的企业。建立了一系列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先后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QNet国际联盟认证。公司的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获2023年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10.开平市图恩卫浴有限公司.jpg

开平市图恩卫浴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及销售一体的卫浴企业。公司一直秉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精益求精、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于早期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持续改进和优化,保证产品质量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公司具备完善的组织架构和研发生产团队,先后通过欧盟,CE,北美CUPC,TISI等多个国家认证并拥有20项产品专利。坚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打造无铅用水、节能环保的健康产品。公司的水嘴产品获2023年工业产品质量优秀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