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国建设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发布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2023年)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10-13 10:37
来源: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13日
打印
【字体:

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为做好我市2023年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工作,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编制了《开平市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2023年)》(详见附件),现予以发布执行。

特此通告。


附件:开平市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2023年)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开平市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2023年).doc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