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高考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7 15:5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7日,高考第一天。为保障高考学子就餐安全,开平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食品安全护航工作。

清晨,该局执法人员深入我市首日6家高考供餐学校开展驻点监餐,对供餐学校食堂从食材购进、洗消、制作到分餐、学生食用全程跟进检查,严格保障早、午、晚三餐食品安全。

拼图2.jpg

拼图3.jpg

图为该局对供餐各个环节开展严格检查

根据提前掌握的各考点学校供餐菜品信息,该局对当日供应的蔬菜落实“送到即快检”,力求在源头排除安全风险。67日当天,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6个高考供餐学校当天使用食材进行快速检测,目前共抽检食材42批次,全部合格。

快检.jpg

图为工作人员对食材开展快速检测

同时,该局派出巡查小组不定时对各考点开展现场检查,并利用“互联网+明厨亮灶”网络平台对高考供餐学校食堂开展视频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整改问题,确保食品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