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赴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暖企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09 17:1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落实我市打造生物医药产业专业园的工作部署,助推生物医药战略性产业发展,开平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研究帮扶企业发展壮大措施。6月8日,该局联合市工商联赴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为企业送上知识产权资助政策、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广告宣传指导等服务,了解收集企业政府服务需求。

DSC_2951.JPG

调研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与牵牛公司共同梳理了知识产权情况,并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资助政策与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指导企业优化专利布局并申报政策项目,盘活用好创新资源,促进知识产权价值实现。该局还对规范广告宣传、打击仿冒侵权、强化法律法规学习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向企业赠送化妆品、特殊食品监管等法律法规汇编。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劳明海指出,牵牛公司是我市生物医药的龙头企业,也是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该局将积极提供市场监管领域业务及法律法规方面的指导帮扶,协助企业规范发展、提升品牌知名度,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壮大。

牵牛公司董事长李春球表示,市场监管局的精准指导对企业的规范发展有很大帮助,体现了政府部门对企业的关心关怀,牵牛公司将坚持“科技创新 质量第一”企业方针,严格控制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等质量与品质,紧跟法律法规步伐,不断加强质量品牌建设,为开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