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第三届开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16:2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第三届开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局召开,正式启动我市第三届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会议由市府办何泓杰党组成员主持,谭晓华副市长及开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各委员参加了会议。

DSC_2900.JPG

会上,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劳明海介绍了第三届开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的情况,他倡议各委员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本届政府质量奖评审。市市场监管局吴协和总工程师介绍了《开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等5份评审工作规范文件的修订情况及开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库名单,随后由评审委员会成员对上述文件进行逐项表决,最终全部文件均获得全票同意审议通过。

谭晓华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强市工作,对《开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修订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政府质量奖的评审,选拔出一批质量管理的标杆企业,以点带面推动我市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对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广泛宣传,优中选优。要广泛发动我市优质企业参与评审,为高水准办好本届政府质量奖评审打好基础;二是夯实责任,严守纪律,要求各评审委员积极配合评审相关工作,正确行使建议权和表决权;三是规范程序,发挥成效,必须严格按照《开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以及今天审议通过的5个评审工作规范文件开展工作,确保评审工作科学、公正、客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