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推行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16: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教育部和市场监管总局联合修订了《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2021 年修订版)(以下简称《培训合同(示范文本)》)。广东省教育厅、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文将《培训合同(示范文本)》使用情况作为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日常监管的重要内容。《培训合同(示范文本)》在全面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服务行为、化解校外培训收退费纠纷、保护合同当事人合法权益方面有重要作用。各有关单位应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推行《培训合同(示范文本)》的重要意义,宣传引导合同当事人使用《培训合同(示范文本)》。

附件:《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2021 年修订版)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

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2021年版).pdf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