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2021版)
发布日期:2021-12-09 15: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一、概述

为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提高我局主动公开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特制定本目录。凡列入本目录的公开事项,除《条例》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第十六条规定明确可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均应按要求主动进行公开。

(一)公开事项和内容

重点公开组织机构、部门文件、政务动态、行政执法、办事指南、部门预决算6类6项内容。

(二)公开时限

公开时限为自相关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对公开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公开方式

通过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等形式主动公开。

(四)责任主体

办公室牵头,各有关股室和基层市场监管所根据责任分工分别负责(详见主动公开事项表)。

(五)监督渠道

办公室负责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我局主动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电话:0750—2388302。传真号码:0750-2219411。通讯地址:广东省开平市长沙东兴大道人和东路5号,邮编:529300;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二、主动公开事项表

序 号

公开类别及事项

公开内容

责任股室

1

组织机构

机构主要职能、机构领导介绍、机构联系方式

人事股

2

部门文件

规范性文件及其政策解读、其它文件

政策法规股、

各有关股室

3

政务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工作动态

各股室

4

行政执法

执法监管、抽检公告、日常检查公示、小作坊信息公示等

各执法相关股室

5

办事指南

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实施目录及各事项(含子项)基本信息、实施主体、服务范围、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事结果、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收费信息、服务信息、咨询投诉、指尖办理、业务系统等要素信息

登记注册股、

其他相关股室

6

部门预决算

市场监管预算、决算执行情况报告及相关报表

财审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