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商事登记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2-02-15 08: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施安贸易有限公司: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变更登记一案,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等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撤销商事登记的内容及事实、理由、依据告知如下:

经查,你公司提供未经黄某某允许的身份证信息等虚假材料,以欺骗手段于2017年6月14日取得公司变更登记,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等的规定,拟撤销你公司于2017年6月14日办理的变更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商事登记决定,你公司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果要求听证,你公司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劳晓明、陈晓玲,联系电话:0750-2235136

联系地址:广东省开平市长沙街道人和东路5号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楼信用风险监管股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8日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商事登记告知书.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