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开平市知识产权促进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2 09:0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22年开平市知识产权促进项目进行公开邀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2年开平市知识产权促进项目。

二、项目预算:35万元。

三、服务期:2022年5月9日—2022年12月15日。

四、采购内容:

(一)走访对接开平市40家企业,每月不少于5天,为受访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咨询与定制服务,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知识产权问题,为企业出具《知识产权情况表》或《知识产权保护方案》等资料,进一步提升企业对知识产权的专利挖掘、专利保险、专利质押融资、专利维权以及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等了解及认识,并有效提升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与水平。

(二)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推送服务,为开平市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相关信息推送,项目实施期间推送信息不少于50条。

(三)指导不少于1家企业参加江门市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

(四)指导择优选择产业规划类专利导航培育和企业高质量专利培育工作各不少于1家。

(五)指导不少于1家企业申报知识产权贯标工作。

(六)开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培训不少于1场次。

(七)开展高质量对接企业,促进开平市辖区内企业的发明专利成果不少于65件(由中标单位代理产生,申请的发明专利要交实审费);新增PCT专利申请不少于3件。

(八)协助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实现质押的有效发明专利不少于11件和实现质押的企业不少于9家。

(九)对接扶持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家和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家启动申报;指导不少于3家企业作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对象。

(十)指导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工作的开展,培育不少于1家集体商标申请;协助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特色产品商标培育库。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证件复印件)。

(二)必须具有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

(三)对开平市辖区内企业情况熟悉,有专业的团队和较丰富服务经验;提供近2年服务开平市辖区企业产生的发明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及获得知识产权奖项的材料。

(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磋商时间前一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采购。

六、本项目采用服务方案报名的方式:供应商须在2022年4月29下午5时30分前报名并提交上述项目方案(含服务内容、预期成果、供应商资信复印件等),方案一式两份需加盖公章或业务章,逾期提交不予受理。

七、服务方案提交(邮寄)地址:开平市东兴大道人和东路5号,开平市市场监管局5楼知识产权促进股。

八、采购方式: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符合资格供应商提交的方案进行评估和选取。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小娟   电话:0750-2250168。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22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