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工商联赴海鸿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1 14:3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企业服务年”工作部署,近日,开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工商联深入海鸿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了解企业在市场监管领域的政府服务需求,推动政策红利落地落实。

调研座谈会上,各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平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就知识产权资助政策与项目申报、质量管理与政府质量奖申报等进行详细说明,鼓励指导海鸿公司参加第二届江门市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江门市政府质量奖等项目,促进知识产权和技术质量高效利用。企业有关代表介绍了当前知识产权和质量工作进展,针对部分政策要求进行了咨询探讨。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劳明海指出,海鸿公司是我市高质量发展企业的重要代表,希望企业继续加强质量和知识产权管理,打造提升“开平制造”知名度。同时,该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让惠企政策真正惠及企业发展,主动搭建好企业与上级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尽力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存在问题,全力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关健敏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根据企业需求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送法进企”“送政策进企”活动。

海鸿公司董事长许凯旋表示,该公司历来十分注重技术创新、质量和知识产权管理,政府的资助政策以及部门的鼓励指导是对企业创新创造的充分肯定,坚定了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