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商事登记告知书(开市监信撤告字〔2022〕3号)
发布日期:2022-07-04 09:07
来源:开平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商事登记告知书

开市监信撤告字〔2022〕3号


江门市元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本局根据群众举报,受理调查你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变更登记有关情况,经调查,我局认定你公司冒用刘晓宇身份信息取得公司变更登记的基本事实清楚,冒名变更登记属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等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撤销商事登记的内容及事实、理由、依据告知如下:

经查,你公司提供未经刘晓宇允许的身份证信息等虚假材料,以欺骗手段于2018年2月11日取得公司变更登记,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等的规定,拟撤销你公司于2018年2月11日办理的变更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商事登记决定,你公司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果要求听证,你公司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劳晓明,联系电话:0750-2235136

联系地址:广东省开平市长沙街道人和东路5号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楼信用风险监管股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0日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商事登记告知书(开市监信撤告字〔2022〕3号)-江门市元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pdf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