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告经营情况统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2-24 16:2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以及广东省工商局制定并经广东省统计局审批的《广东省广告行业统计调查方案》,我省工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于 2017年1-5月开展全省广告行业统计工作。请全省经营广告业务的企业、持有广告经营许可证的媒体单位、广告行业协会依法参与广告经营情况统计工作。具体方法如下:

一、填报时间

2017年1月1日至5月31日。

二、填报方式

通过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方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大厅-广告行业统计” 栏目下的“广东省广告行业统计分析系统”(http://gdad.gdgs.gov.cn/aicadst/)填报统计报表 。

三、填报内容

2016 年度广告经营情况、从业人员情况和财务状况,详见系统报表填报页面。

四、登录方式

1、营业执照注册号登录:主营或兼营广告业务的市场主体,使用营业执照注册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营业执照注册号)登录。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录:广告法人和其他组织,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初始密码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录。

3、广告经营许可证登录:领取广告经营许可证的媒体单位,使用广告经营许可证号、密码(初始密码即为广告经营许可证号)登录。

五、注意事项

请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告协会务必于5月31日前通过系统填报,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违反上述规定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移送统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如有疑问,请咨询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50-2235073、0750-2219475。

特此公告!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7年2月15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