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开平市司法局举办“四史”学习读书分享会暨“党员身边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3: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提升政法队伍整顿教育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励司法行政党员干部履职担当,以良好的队伍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近日,开平市司法局积极利用本市党建活动载体,在我市机关党建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读书分享会暨“党员身边事”分享会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引导青年党员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耀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文广以及局35周岁以下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08093110.jpg



  1620437487.jpg


  本次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耀新作活动致辞,强调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同时勉励在座青年党员团员要通过认真学习“四史”,感恩美好生活,珍惜工作和同事关系,要多向身边的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学习,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发挥聪明才智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文广以《学好“四史”筑牢理想信念,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深入浅出讲授如何学好“四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奋进力量,以榜样力量和担当精神创新推动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620437516.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093326.jpg


  在局领导的分享带动下,在座的青年党员团员积极发言分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学史心得体会,讲述身边感人肺腑的党员故事,生动诠释了身边党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奉献,对自我成长的引领作用和积极影响,本次分享会还在热烈的交流中评选出“阅读之星”。


  1620437539(1).jpg


  活动最后环节,全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在铿锵有力的朗读中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市司法局青年党员团员纷纷“点赞”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并表示会积极加强对“四史”的日常学习,力求将“四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不负时代要求、不负组织信任、不负青春韶华。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