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互学互勉,共促发展——鹤山市司法局到开平市交流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6 16: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15日,鹤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杰晖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司法所同志一行到开平市司法局开展依法治市及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交流。开平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同志陪同。

  鹤山市司法局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开平市行政复议服务中心、开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公证处、局机关办公楼和智慧矫正中心,详细了解开平市司法行政系统在队伍建设、硬件建设和公证改革、业务推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IMG_1082.jpg

IMG_20230515_121907.jpg

  座谈会上,开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上金对鹤山市司法局来我局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兄弟局建立长期的学习交流关系,在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促发展。会上,参与座谈的同志踊跃提问,双方就业务相关问题相互释疑、详尽解答,并就新形势下的人民调解、普法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等内容进行工作心得交流,在如何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如何创新提升涉侨法律服务、如何提高省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效益等话题上展开了交流探讨。

IMG_1109.jpg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这次两地交流学习活动,为我市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与鹤山市司法局的互学互进、互联互通、共促提升,在交流学习中取长补短,推动两地司法行政工作共同进步,共同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