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开平市举办首届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17: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开平市举办首届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大比武”活动。开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陈永强出席活动,全市各镇(街)及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作为巩固和拓展我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成果,检验和提升基层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的重要活动,市委依法治市办和市司法局为做好首届“大比武”活动,结合开平实际,专门邀请了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市林业局5个已下放执法职权单位的业务骨干组成评审团。参赛代表由15个镇(街)选派一线执法人员组成,共4支参赛代表队,分别是中心联队(三埠、长沙、水口)、北区联队(月山、沙塘、苍城、龙胜)、西区联队(塘口、赤坎、大沙、马冈)和南区联队(百合、蚬冈、金鸡、赤水)。

9418682372010037352.jpg

  活动分为“江门粤执法”现场执法文书制作评比和行政执法理论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在持续一天的“大比武”现场,4支参赛代表队激烈角逐,各参赛队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完成每个关键比赛环节任务,力求奋勇争先,充分展现执法队伍的精准执法、科学执法、依法执法的能力和风采。最终,北区联队荣获开平市首届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大比武”活动一等奖,中心联队获得二等奖,西区联队和南区联队获得三等奖。

12691437839041410729.jpg

  在颁奖仪式后,陈永强副市长表示,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一是要坚持以点带面,持续提升执法人员能力水平,二是要坚持执法为民,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是要坚持上下联动,完善行政执法工作体制机制。同时,他还强调,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一项长期推进的工作,全体同志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投入改革工作之中,努力打造一支忠于法律、捍卫法律、严格执法、敢于担当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助力我市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2612736835127011822(1).jpg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