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植”此新绿,共“树”未来——开平市律师行业和公证行业党员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17: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开平生态建设,4月1日上午,开平市司法局组织市律师行业和公证行业党员义工开展“绿美开平,党员先行”公益植树暨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DSC03831.JPG

  本次公益植树活动中,党员义工们先后前往塘口镇良塘村、新开里村,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从搬运树苗,到挥揪刨土,从扶苗栽种,到浇水灌土,全身心投入到绿美开平建设行动当中。历经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100多棵树苗被错落有致地种植在乡村之中,迎风挺立,散发着勃勃生机,为城乡绿化、美丽宜居开平建设增添新绿。

DSC03835.JPGDSC03800.JPG

  此次植树活动,旨在传递“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用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了我市律师队伍和公证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接下来,开平市司法局将持续加强律师行业和公证行业的政治引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律师、公证工作者自觉增强团结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法治乡村建设融合发展保驾护航,为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开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法治力量。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