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到我市调研标准化试点工作及“粤执法”2.0版推广应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03 17: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广东江门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和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高效推动“粤执法”2.0版在我市的推广应用,近日,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三级调研员曹智勇带队到开平市水口镇开展调研,江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开平市副市长陈永强以及开平市司法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长沙街道、水口镇、月山镇、沙塘镇、苍城镇一线执法人员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clipbord_1712049438223.png

  在座谈会上,省司法厅调研组听取了广东江门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和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粤执法”2.0版推广应用情况、系统日常操作、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广泛收集镇(街)一线执法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为提升我市行政执法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打通“堵点”。

clipbord_1712049457381.png

  就下一阶段工作,调研组指出,开平市水口镇作为标准化试点单位,要抓住先行试点的契机,主动探索创新、担当作为,为构建可复制、可推广的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标准模式贡献开平样板。

下一步,开平市司法局将强化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职责,大力推广应用“粤执法”2.0版,结合“改革攻坚年”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入推进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为推进省、江门市标准化试点工作贡献开平智慧和力量。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