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部门预决算公开
2020 年度开平市司法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1-10-28 17: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开平市司法局2020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9.25 万元,完成预算12.99 万元的71.2%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7.65 万元,完成预算9 万元的85%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 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0% ;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7.65 万元,完成预算9 万元的85%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6 万元,完成预算3.99 万元的40.1% 。

  2020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小于 预算数的主要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7.65万元,占82.7% ;公务接待费支出1.6万元,占17.3%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局机关及下属1 个单位出国团组0 个、累计0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2020年度本部门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7.65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 万元,2020 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 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7.65 万元,2020年局机关及下属1个单位 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 辆,主要用于机要通信、应急工作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路费、保险费等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1.6 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检查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 。2020年,局机关及下属1个单位 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 个,来访外宾0 人次;发生国内接待18 次,接待人数共180 人。主要包括上级部门考察调研、检查指导、部门间学习交流等公务活动。

2020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png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