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开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关于暂停现场行政复议服务等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11 17: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严控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结合开平市人民政府工作实际,现就近期行政复议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7月11日(周一)起,全面暂停办理现场行政复议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此前已安排近期现场调查、听证审理等行政复议事项的,由工作人员与申请人、被申请人、第三人及其代理人联系,视情况予以改期或者通过其他渠道进行;

  (二)需要申请行政复议的申请人,可通过邮寄书面材料的方式办理申请(地址:开平市三埠街道港口路33号开平市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股,行政复议咨询电话:0750- 2339792);

  (三)因办理紧急业务需要进入行政复议中心的,须配合测温、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粤康码、行程卡,进场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体温异常、粤康码非绿码以及拒绝配合防疫安排的人员谢绝入内。

  因疫情防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恢复现场办理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开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2022年7月11日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