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开平市司法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9 16: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平市司法局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考岗位6个,招考人员6名。详见《2022年9月开平市司法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资格条件

  1、遵守法律法规,热爱祖国和人民,政治思想觉悟高;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正常履行报考岗位工资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其他具体资格条件详见《2022年9月开平市司法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结合实际情况,参照开平市招录事业单位、政府雇员标准执行。

  注: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近两年,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

  违纪违规行为的;

  4、与用人单位担任副科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工作人员有直系血亲或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请应聘者填妥《开平市司法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附件2),于2022年9月22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514855900@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用人单位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应试人员名单,并通知应试人员进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办法

  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考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一)笔试。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电脑办公应用测试两部分,由用人单位组织和实施,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二)面试。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和实施,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开平市招录事业单位、政府雇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考察、公示、雇用

  考察、公示、雇用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参照开平市招录事业单位、政府雇员标准执行。

  七、工资待遇

  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享受国家法定假期,正式入职后购买社会保险(五险),薪酬面议。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开平市司法局政工办张女士

  联系电话:0750-2215021

  地址:开平市三埠街道港口路33号开平市司法局三楼政工办


  附件1:2022年9月开平市司法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开平市司法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doc


  开平市司法局

  2022年9月19日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