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办事服务
    手机自助认证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19-05-06 14:45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智慧五邑”APP认证操作说明


    持有社会保障卡的职工养老保险退休人员可通过人脸识别的方式进行生存认证,具体操作如下:

    (一)使用智能手机下载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邑网通•智慧五邑” App,

    下载地址:http://ldj.jiangmen.gov.cn:8082/app.html

    (二)登录App,进入“应用”模块,点击“智慧人社”应用。

    (三)根据提示要求输入个人的相关信息并获取短信验证码进行绑定。

    (四)绑定成功后进入首页,点击“养老年审”功能按钮进入年审界面。

    (五)点击“刷脸年审”按钮,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眨眼、点头、摇头等一系列动作验证,验证成功后将提示“年审成功”提示框。如出现多次认证失败的情况,可联系所属人社站所或致电技术服务热线(联系电话:3873738)。

       

    (六)年审成功后可点击“年审记录”即可查询年审记录的相关情况。





    “广东社保”APP认证操作说明

    1.扫描二维码下载“广东社保”手机APP,打开APP,在社保服务栏目内, 点击“个人年度资格认证” 按钮, 进入服务界面。

           

    2.选择养老金领取地,输入二代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信息,阅读操作指引,阅读清楚后勾选确认,点击“进入资格认证” 按钮。如认证成功需要短信通知,请选择并填入手机号码。

           



    3.进入资格认证后,请将脸对准头像框,尽量使脸完全纳入头像框,根据语音提示和下图中人的动作,完成人脸检测。

    4.如果人脸检测失败,可点击重新人脸检测按钮,重新检测;如果人脸匹配失败,可重新检测亦可点击重新人脸检测按钮,如需返回首页,可点击返回首页按钮。

           

    5.认证成功,系统将提示认证成功。



    “粤省事”微信公众号认证操作指南

    一、通过微信搜索“粤省事”,找到小程序并点击进入主界面。点击“社保”栏目,进入相应的界面,可以看到“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情况,如果没有登录的则需要先实名制登录进去才能查看。

            ①                         ②                   ③

            3

    ④                        ⑤                     ⑥

     







    二、点击进入“养老保险”栏目下的“养老资格认证”菜单,选择“社保类型”,领取企业职工养老待遇的选择“城镇职工社保“,领取城乡养老待遇的选择“城乡居民社保”。选择“反光识别”或“读数识别”,勾选“我同意……及《隐私政策》”,点击“开始认证”。注意查看弹出的认证结果提示信息,确保认证成功。

    ⑦                      ⑧                   ⑨


    ⑩                     ⑪                       ⑫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