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办事服务
    申办企业退休待遇须知
    发布日期:2023-08-03 09:53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一、受理时间:达到符合申办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条件的当月。

    二、办理地点:开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社保大厅社保综合窗口(开平市长沙东兴大道爱民路2号)或广东省内(深圳除外)任一社保经办机构申报。

    三、所需资料:

    (一)到达法定年龄退休:本人身份证、社会保障卡、一寸彩色近照一张;

    (二)特殊工种退休:除提供第(一)点到达法定年龄退休所需的资料外另提供提前退休有关申报材料;

    (三)因病提前退休:除提供第(一)点到达法定年龄退休所需的资料外另需提供提前退休有关申报材料及《非因工伤残或因病鉴定结论书》;

    四、填报表格:《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申报表》。

    五、办结时间:资料齐全并符合条件的,即时办结。

    六、注意事项:

    (一)参保人办理退休手续前须先到税务部门办理停保手续,如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须缴纳当月医保费才能停保(否则影响其职工医疗保险待遇);

    (二)申领养老保险待遇前请核对本人缴费年限是否准确,可在我局自助服务终端机或社保局网站自行打印养老保险缴费记录单。

    业务咨询电话:0750-2293352(职工养老保险待遇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