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人社局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14 15:34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11日晚,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用七个片段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七个永恒的瞬间,展现了祖国从成立到辉煌的历程,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普通市民的角度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观影结束后,在座党员干部职工心情激动,久久沉浸在影片的爱国主旋律中。在为祖国日益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让每位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明确自身的初心使命,坚定了始终不渝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勇进取,为人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