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市人社局开展“践行新使命 忠诚守初心”党建+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15:41
    来源: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加强党支部之间的共建交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开展“践行新使命 忠诚守初心”党建+业务学习活动,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共6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春泥不语 花季永恒》,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随后,邀请开平市腾达建设设计院杨子晖院长进行授课,杨院长从事设计工作多年,对于制作演示文稿有独特的心得体会,会上杨院长与参会人员一起就演示文稿设计的四大原则进行业务交流。


      


      通过本次党建+业务学习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通过业务交流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更加熟练的掌握制作演示文稿的技巧,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