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市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15:44
    来源: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开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切实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宣讲会。市人社局第一、第二党支部、社保局现职党支部党员以及市残联相关领导同志共70多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谢汉武组长进行授课,谢汉武组长为参会人员作主题为“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的廉政教育课,并利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部分干部存在对法纪缺乏敬畏的问题,警示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严守党的纪律。会上还集中观看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精明”的糊涂人》以及关于超载现象的暗访纪录片。

      

      通过本次宣讲,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珍惜政治前途,珍爱家庭,思想上树立红线,行动上明确界限,管好腿、管严嘴、管住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毅力,坚决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新时代的好干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