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组织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07 09: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指示精神,增强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度,近日,开平市社保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会上,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并结合扫黑除恶12类重点情况举例说明了那些属于涉黑、涉恶、涉乱的违法犯罪行为,重点呼吁大家根据宣传手册指导内容,对疑似事件、人员进行线索举报,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在自己学会弄懂的基础上,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加深了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性。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