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1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下午,开平市社保局党支部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专题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王烁同志是我省疫情防控中冲锋第一线、战斗最前沿的先进典型,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时间主动请战支援湖北荆州开展防控新冠肺炎流调排查和巡回督导等工作,与队友风餐露宿、日夜奋战,奔波在一线单位和城乡社区,走遍了荆州市全部2 区3 县3 市,为医疗队前方指挥部科学精准决策提供了大量的一手资料和科学依据,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王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结合社保工作实际,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