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7: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开平市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指出“要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反复出现的问题出发,拿出更多改革创新举措,把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生态环境、社会治安等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尊重人民群众首创精神,不断从人民群众中汲取经济特区发展的创新创造活力。要把提高发展平衡性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推动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构建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体系,建成全覆盖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保工作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筑牢民生保障网,全面落实社保惠民政策,持续推进社保制度改革,以创新引领常态下的社保工作,大力推进我市社保经办事业取得新突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