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市人社局到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余靖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名贤•思理政”廉洁文化传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0: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弘扬廉政文化,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余靖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名贤•思理政”廉洁文化传承教育活动。

    在参观名贤余忠襄公祠时,讲解员对大堂里面的细节一一讲解,让大家充分地了解风采堂的历史,着重介绍了北宋名臣余靖“清、公、勤、明、和、慎”的从政六箴,让大家学习了解余靖的光辉政绩、廉政之道,深入领略其清廉自重、抱公绝私、忠职爱民、开拓进取的廉政文化和清官风采。

    111.jpg

    222.jpg

    通过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所有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只有不断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时时以前辈为榜样,才能更好地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端正自己工作态度,在新时代人社事业发展中真正做到担当作为、创新发展、真抓实干、遵规守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