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平市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嘉士利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6: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形式、丰富党建载体、提升党建水平,4月1日,开平市社保局党支部联合开平市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嘉士利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在嘉士利集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近距离了解作为我市重点企业及国内饼干著名品牌的嘉士利集团风貌,听取了集团发展历程介绍,了解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交流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及先进经验。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集中学习观看《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着,开平市税务局、社保局开展政策宣讲专场活动,详细解读各项涉企、惠企政策和优惠措施,把国家对中小企业的支持政策真正宣传落实到位。



    随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诵读再次唤醒了大家最初的入党之心,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活动最后,在嘉士利集团正门口进行税法、社保法规咨询,通过宣传单张发放、现场咨询、政策解答等,就企业及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释。

    此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也为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为基层支部党建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平市社保局将促进党建与社保业务融合发展,积极送政策入企,持续加大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力度,努力为实现“十四五”期间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和社会保险体系更加健全等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