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在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11 10:21
    来源:开平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8日下午,开平市社保局召开在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按“双直选”方式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开平市社保局党支部书记甄文瀚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主持人宣读了市人社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在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全体党员分别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的选举。甄文瀚、邝华彬、关亮辉、周琳佳、李雁萍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甄文瀚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甄文瀚代表支委会作了讲话,强调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为核心,推动社保经办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为支部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下一步,开平市社保局在职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