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7-01 09: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前夕,开平市社保局副局长关亮辉带领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中,慰问小组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衷心感谢他们对社保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保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向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尽己所能地支持社保事业的各项工作。

      五十年的党龄,五十年的光荣”,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后,开平市社保局将继续大力发扬学习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担当有为、接续奋斗,推动社保事业发展在上新台阶。

    1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