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百年征程百年梦 喜迎华诞跟党走 开平市社保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09: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630日下午,开平市社保局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甄文瀚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0.png  图片0.png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革命理想高于天》,讲述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富强独立和民族信仰,舍生取义、投身革命、探索真理的动人故事,增强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接着,支部书记甄文瀚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结合养老保险制度的不同发展阶段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知促行、以行促知,严守政治纪律,发挥先锋作用。随后,甄文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自己庄严的承诺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图片1.png

      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答题挑战赛,各位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分秒必争、精确回答,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竞赛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历程的认识和感悟,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奋勇拼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社保经办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