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为民服务办实事 排忧解难暖人心 开平市社保局用心为民服务获赠感谢锦旗
    发布日期:2021-07-25 10: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民吴先生和杨先生向开平市社保局送上一面“精通社保政策、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对社保局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耐心细致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该名参保人是重大疾病患者,需长期往返广州的医院拿药,近期因病情发生变化,根据医生建议的治疗方案调整了用药,调整后的药物属于限制用药,参保病人不清楚使用该药物是否符合医保报销范围,非常担心需要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518日致电社保局咨询相关情况。社保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名参保人病情复杂且年老不便等情况后,主动联系我市定点医疗机构,征集相关专家医生的意见,结合参保人实际情况,根据相关文件政策规定认为该参保人符合该种药物的报销范围,及时指引该参保人提交资料办理手续,落实医疗保险待遇,切实帮助参保患者大大减轻了经济支付压力,保障其用得起“救命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平市社保局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热心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今年以来共收到12345热线的群众表扬工单8件,多次受到群众好评。下一步,开平市社保局将以参保群众的认可和鼓励为动力,不断提升社保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做好真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