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开展“学党史、猜灯谜、庆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16: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98日下午,开平市社保局开展“学党史、猜灯谜、庆中秋”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中秋起义、永垂千秋》,回望74年前的中秋节,革命先辈们面对国民党反动派的残酷镇压和反动统治,抛头颅、洒热血,发动的一场轰轰烈烈的革命起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感悟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继承传统中永葆忠诚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进行现场猜谜,谜面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十九大精神、廉政知识和传统文化等,涉及面广,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激发了大家自觉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的积极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团队协作,相互交流讨论,伴随着一条条谜底的解开,人群中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和赞叹,现场成了大家学习党史的互动课堂,热闹非凡,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突破了理论学习的传统方式,让大家温习党史知识,接受廉政意识教育,了解传统文化内涵,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干事创业热情。

    下一步,开平市社保局将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采取更多形式全面深化党史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