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用心用情弘扬党员先锋精神 市人社局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9 14:36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将党旗插在抗击疫情一线,让党徽闪耀在群众心间。为落实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5日和1月16日,市人社局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支援我市核酸检测工作。全局党员干部主动请缨,为我市“按下了核酸筛查的‘快进键’,跑出了抗疫‘加速度’”贡献开平人社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关键时刻豁得出来的过硬作风成为市人社局所有党员当前抗击疫情的真实写照。市人社局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局党员干部纷纷化身成为信息员、宣传员、秩序员、服务员参与到三埠街道城市南广场、苍城镇各个核酸检测点义工工作中去,用心用情地做好体温测量、秩序维护、流程讲解、扫码登记、后勤保障等工作,保障核酸检测快速、高效、有序进行,充分显示了人社部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坚强作风。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