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15:20
    来源:江门社保
    打印
    【字体:

    114日上午,开平市社保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长甄文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特别是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论述,为开创社保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对社保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