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4 16:4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结合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 77日下午,开平市社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英烈园和参观英烈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的共产主义精神,并观看了由周文雍和陈铁军夫妇革命事迹改编而成的《刑场上的婚礼》影像资料,通过烈士陵园有关革命斗争史料、革命文物及历史图片等资源重温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而献出宝贵生命的动人事迹,深切感受革命艰苦历程。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周文雍陈铁军铜像前面,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心路历程,进一步唤醒了内心深处的党章意识和党纪观念,同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理想信念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