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05 16:48
    来源:null
    打印
    【字体: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开平市社保局于629日下午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对我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以及市委书记黄耀雄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座谈会、江门市委、开平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重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做”和“改”上深化拓展,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我局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社保经办工作具体行为,并强化问题导向,加强整改,按时保质完成各项重点经办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带头规范组织生活,及时完善学习计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