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04 16:47
    来源:null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开平市社保局召开党支部大会,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开平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的要求。

    会议就如何结合社保经办工作实际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一是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局党支部及各党小组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用。二是要抓好重点经办工作落实,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稳步推进各项社保经办工作,落实各项待遇发放,保障基金安全,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从严监督管理及防控内部风险,以制度防控内部经办管理风险,加强业务培训,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履职尽责的能力,真正承担起社保事业改革发展任务。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