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十九大代表风采》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8-01-05 11:1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24日下午,开平市社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集中收看学习省委组织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十九大代表风采》专题片,领略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我省代表风采。

    《十九大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通过再现巾帼工匠张恒珍、基因专家杜玉涛、钢铁裁缝刘仔才等十九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展示十九大代表不忘初心、拼搏创新的优秀品质,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专题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增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先进典型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实干、担当、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我市社保经办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