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8-20 00:00
    来源:null
    打印
    【字体:
    815上午,社保局召开了主题为“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理想信念、党纪和作风教育,树立宗旨意识,依法行政,提高服务水平,扎实有效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会议强调,要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通过教育和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和法纪观念,改进作风,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保证服务质量,坚持廉洁自律。

    会议还传达了江门市开展优化投资创业环境整治“吃、拿、卡、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开平市优化发展软环境责任追究参照法规》,加深认识责任追究的范围和方式,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