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开平市社保局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7 09:35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9月14日,开平市社保局开展“纪律教育月”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由党支部书记梁方平向全体党员作了一次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员干部》为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社保工作实际,如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三新”党员干部。要求全体党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提高政治能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在新时代下进一步激励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社保经办工作中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社保事业取得新突破。

    活动还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片,达到了以案为鉴受警醒知敬畏的目的,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防泄密技巧。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